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

笔记:(二)工作室的组织


  • 工作室里必须设立一个管理组织。
  • 这个组织有老师和同学组成,是为了确保工作室的管理更有条理。
管理组织表
  
* 生活技能老师

         * 工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 助理工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 A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 B组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* C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* D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# 组长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# 组长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# 组长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# 组长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# 组员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# 组员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# 组员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# 组员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• 为了使工作室的管理工作能顺利进行,工作室里都有一个值日表。
  • 同学们必须按照值日表上的规定,轮流执行任务。
  • 值日生的任务包括:扫地,排列工具,开关窗口,取出和收拾材料,擦黑板和关上电源开关。

1 条评论: